昨晚看了《艺点心思》,感触很多,甚至还哭了。
访问艺人是李国煌。
喜欢他的主持风格,搞笑又风趣。但也有不少人讨厌他。
他在节目说过,会有人讨厌你,也会有人喜欢你,最重要是做自己!
因为你是为自己而活。
我非常认同。毕竟每个人的喜好,看法都不一样。
只要不是伤天害理的事,我们都能坚持自己的作风。
如果真要迁就每个人,我觉得那是一种虚伪,自欺欺人。
会了讨好人,而去做自己不喜欢的事,你最终得到的是什么?
别人的赞美和认同?
问一问自己,你开心吗?

当他提到哥哥去世的时候,他说了一番话。
"当他在世的时候,我没有说出口,等到他过世了,已经没机会说了!''
这番话让我哭了。
理由很简单。我感觉到他的遗憾,他的内疚。
人总是这样的。
往往忽略身旁的人,当成理所当然。
等到失去了,才后悔。
生老病死是人生必须经历的过程,想逃也逃不了。
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珍惜一切,把握和家人,亲人,朋友相处的时间。
想对他们说的话,就立刻说吧。
千万不要有任何遗憾。
就像我,到现在我还会每天叫着我爸爸,妈妈,对他们撒娇。
有时还会牵着他们的手,拥抱他们。
我要让他们知道我有多爱他们,让他们感受到我对他们的爱。

珍惜眼前人,多給他們一點愛,
因为我们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side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